2023week2 |听poisongirlfriend

 

本周堂堂正式上课,教室小了能有一半,没有认识的人,很崩溃!

之前不管玩手机的老师突然管了,很崩溃!


但是拨冗购入CD三枚,分别为新手背包001undercurrent,新手背包002古尔德の巴哈,彰显品味的Eldorado;购入LP两枚,四人囃子的包和豊田勇造的ライブ,三四年前喜欢的了,每张不到100人民币,很便宜。

本周实际使用次数寥寥(因为看电影就不能听CD,但这并没有本周看了很多电影的意思)


去了趟池袋在最后一天把muji福袋兑了,是个蛮可爱的兔子铃铛,顺便去了古书展,好喜欢里面无数涩泽龙彦……于是买了本初版世界恶女物语和一张海报(已被撕掉一角)。




本周除了上课外还有个崩溃的事,顶灯不亮了找人来修,结果他把我盘子打了……赔了钱但产生了一些非常不必要非常崩溃的口语练习!怎么老是突然进行这些口语练习!我恨!


在维修人员毁掉一切之前的my bourgeois corner


周六和家人视频才反应过来周日是我阴历生日,于是做了我元旦期间masterpiece北非蛋(但难吃),纠结半天要不要去711买个小蛋糕想想算了,下周公历生日再说。


这两天在抽ride,准备抽新しい学校のリーダーズ,买了万有引力的草迷宫2月去看。

下周还得赶紧找个时间把明日展看了……唉。不知道。最近好down。


这几天看过的电影也麻麻,总算把女性瘾者看了,但感觉不大行,lvt选择让她比耶稣多挨一鞭,我没办法接受这一点。

蛮喜欢女孩与蜘蛛,但看得确实有点累。


总之,下个周要读更多金爱烂!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