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说的话现在已经不懂了

比如我说:如果滨口龙介看过eva他应该蛮喜欢真希波。

第一遍看随手刷过去了,但毕竟这几天是滨口reading马拉松节日,赶紧又刷回来看一眼,然后。

               如果滨口龙介看过eva他应该蛮喜欢真希波。

什么意思?


以我现在迟钝的脑力只能理解为真希波作为跳脱出哈姆雷特小剧场的角色不在五行之内比较吸引人吧。不过会牵着我的手让我一键变大人的美女我也很爱的哦。



又比如我说:区别是,如果能爱很多人,我就最爱德米特里费尧多罗维奇卡拉马佐夫;如果只能爱一个人,我就只爱Lise。我想这其中的关键没有任何文学意义,只是因为我是女同性恋罢了。 ​​​

好像挺明了的,好像现在也是这样。不过我说这个干嘛?女同性恋倒是可以打个问号圈出来批注装拉老bi(以后就坚持贯彻这一身份认同辽)。



也有能理解的:做梦梦到穿7 billion hearts,属于是Freddy追杀我时也会奋力变出来一瓶拼命喷到醒来的程度。 ​​​

也给我穿穿!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