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能做的事就别做了吧

不知道是现在流行还是一直流行只是我现在才晓得的一种思考方式,看完一个什么很厉害的理论然后迅速将其口号化,用来解释流行文化123大众文化abc。对于这种熟练操演我不做任何价值判断,一个大明白套一个大明白的三板斧解释学谁都能做,没有什么难度,也没什么趣味。如果想要测试智商,可以从解释之前入手。“我说过类似的话”比“这句话真厉害2024”要好点,“哥们我反你”比“我说过类似的话”要好点。

一切摄入(我该这么称呼它吗?这只是个偷懒的说法)本质上是反动的,读谁的书就反谁,看谁的电影就厌恶谁,把它当作一场游戏去玩弄,将其充盈自身的经验而非用流行文化123大众文化abc充盈它。别投降。

评论

热门博文